地西冸

【预检票提醒】
旅客们,你们好,由老福特开往AO3方向的列车,就要检票了,有乘坐本次列车的旅客,请到候车室检票口等候检票,请提前准备好购票时所使用的身份证件或手机动态二维码,仔细确认所购车票信息与站台列车显示信息是否一致,以免上错车耽误您的旅行,请照顾好老人、儿童,注意站台与车厢间隙。

© 地西冸
Powered by LOFTER

【刀剑乱舞】一个蒙汉瓜引发的故事(引)

*腐向

*当风鸟花月组不小心吃了特♂别的瓜之后故事的开头。

*兼歌是用手机码的,结果外置储存死了,彻底死了,于是就没了。

____________

引:

夕阳西下,本丸内当日出阵的轮值的早已吃饱洗好,三三两两,不是去散步就是去串门,远征的三个部队还没回来,院内清静得很,平时感情不错的两打一胁坐在歌仙兼定门前廊上,感受秋季,乘风纳凉。

歌仙从拐角出来,抱了个西瓜,向坐在廊下的三位友人招呼道,“我就知道主上偷藏了西瓜,竟然还藏在井里,幸好我今天在田里轮值时去那个不常用的井边打水了。”

“小歌仙哟,今天的活又是我包办的哦,你只在树下乘凉哦?”青江虽然这样说着,却马上将房中的西瓜刀和木托拿出来了。

歌仙挑了挑眉,一把将瓜放稳在托盘上,“这不是找了好东西犒劳你了嘛,待会儿给你吃大份的。”

“没想到歌仙你也会做这种事呢,偷拿主上的瓜这样好吗?”宗三话音刚落,青江已经将瓜整整齐齐切了六刀,花一般开在木纹托盘中。

“……吃瓜!”歌仙给宗三和一言不发的蜂须贺手中各塞了一块瓜,大有强拉共犯之嫌,“哪家的本丸和我们的本丸似的,冰箱里空空如也?我不就拿了一个而已,那井中估摸还有不下十个。”

“还是我家歌仙贤惠。”青江切得快吃得也快,稀里哗啦吃了一瓣,又伸手去捞第二瓣了,顺便用手肘捅捅蜂须贺的腰,说,“大少爷,闷闷不乐呢,不赶快吃一会儿就没了。”

蜂须贺细嚼慢咽,慢慢尝完一瓣才说,“秋天到了,心情也随着秋风落叶伤感。”

“啊呀啊呀,难道这份伤感不是因为今天长曾弥出阵回来直接进手入室了?”宗三掩嘴笑道。

“切,谁会因为那个赝品而伤感啊!”向来吃东西不发出声音的蜂须贺这下将爽脆的瓜肉啃得咬牙切齿。

“你在长曾弥手入室前来回踱步的样子,我看到了哟。”青江不怀好意地瞥了蜂须贺一眼。

蜂须贺侧过脸去,“我那是看他伤得够不够重,要不要去定个棺材。”

“何等矫情。”歌仙发表意见。

“只会暗地里写些爱慕的诗词却一直不敢正视和泉守兼定追求的歌仙大人,请您不要这样说?”蜂须贺反了他一句。

“啧啧,你们这帮小可怜儿……”青江做出一脸同情。

歌仙白了青江一眼,“某个总是被大太刀捏得腰都紫了的胁差就别说话了。”

“小歌仙你吃醋呀?”青江嘿嘿笑着。

“你真是没脸没皮!”

宗三看着依旧活力满满的两人,叹了一口气,看着天边紫红的云霞,“啊,真是和睦的一天呢……”

夕阳落下,夜幕降临,瓜吃完了,人也散了,被丢进箩筐中的西瓜皮上有一串拉丁文编号,没人注意到。

……

时间退回太阳尚未完全落下之时。

“咿嘿嘿嘿嘿嘿……这个月的新瓜又能卖个好价钱了!”

审神者兴高采烈地带着堀川国广和压切长谷部去拿货。所谓“新瓜”,是这个审神者研发的一种……不太妙的产品,吃了这种西瓜之后会欲火焚身,这还是上一种产品瓜的升级改良版——起效过程缓慢,但后劲十足,半个瓜足以让一个妖怪失去理智,彻底沦陷。当然,此西瓜属于私人订制,秘密生产,保密交易。

堀川一直是审神者的心腹,长谷部更不用说,带着他们提货可以放心。

可是捞上来数了数……

“奇怪,怎么少了一个?”审神者反反复复点数目,确实少了一个西瓜。

堀川眼尖,拾了一张纸交给了审神者,“主公,在井边发现了这个。” 

这不是歌仙的字迹吗,不会是被他拿走了一个瓜吧……审神者瞪着手中的纸,一时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这时有三个身影向这边走过来,石切丸、明显缠着绷带的长曾弥虎彻和打着呵欠的和泉守兼定,估计是同队的石切丸给长曾弥处理伤口才出来,和泉守不放心长曾弥一直跟在他左右。

“啊,是兼先生!”堀川下意识就对和泉守招了招手。

“国广?你们在这做什么……”和泉守一出声,旁边两个一起看了过去。

审神者扶额,自言自语道,“啊啊,真是倒霉,早知道先找御神刀算个卦再安排交货时间了……早知道就先让江雪给这堆瓜开个光了……”

长谷部回忆起了什么,伏在审神者耳边细声说,“刚才我从打刀房出来倒是看见歌仙门前聚着那四个人,还有个西瓜,不会是从这里拿走的吧……”并且樱色的付丧神看起来挺开心的——当然,这句话不用说出来。

审神者一拍腿,妈呀,还不止一个人吃了!

“主公,这瓜有何不妥?”长谷部眯着眼睛问道。

唉!审神者打算破罐子破摔,声音放大了让那三个刚从手入室出来的付丧神靠近,说道,“长谷部,我这瓜有些不得了的问题,堀川是清楚我有多么心狠手辣的……别问别问!这危及到你们的意中人的小命,谁让他们四个吃了我的毒瓜……喂、喂!你们别跑那么快啊,我还没说完啊!”

三打一大太溜得比骑了小云雀还快,转眼间不见了。

堀川看了一眼渐沉的夕阳,说,“主公,交货时间快到了。”

审神者再叹一口气,将分装了的西瓜的一个网袋搭在肩上,说,“走吧走吧,我都没眼看了……”

便宜你们了,内部消化我一个蒙汉瓜!

_(:з」∠)__(:з」∠)__(:з」∠)_

cp四对,长蜂,石青,压切宗,兼歌,全部打算写成社情文。

爱与和平,不要报警。


——————


兼歌是用手机码的,结果外置储存死了,彻底死了,于是就没了。

评论 ( 7 )
热度 ( 99 )
TOP